脾气不好

他的眼里只有他
只属于他们的故事

《最遥远的距离》(三)

“喂,哪位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正是半夜,朴智旻被一通电话吵醒,语气多少带点不耐烦。

“朴智旻?我是田柾国。”

“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可能听出田柾国现在状态很不好,朴智旻急忙起身。

“我有点不舒服,可不可以帮帮我?”

“可是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朴智旻现在很着急,能听出来田柾国在忍着疼痛跟他说话。

“可是,我不知道你家在哪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说是不知道,可是衣服早已穿戴完整准备出门了。

“你家对面,1013。”

“我家对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顾不上迟疑立刻冲出家门,看着对面果然是1013跑过去敲门。

“智旻?”

“是我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片刻后田柾国才开了门,面色十分难看。

“是因为没吃早饭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朴智旻顺口问出,却没有想到此刻的他们只不过是只见了几面的合作关系。

“你知道?”

“额…以前有个人就是这样的 ”

“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感觉到田柾国并不想在这个问题上纠结太多,朴智旻感到松了一口气。

“先送你去医院吧。”

“早饭是一定要吃,不然到最后苦的是你自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医生根据症状开了几副药,朴智旻接过药单扶着田柾国到外面休息区随后去取药。

“到底要瞒到什么时候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田柾国实在困的不行,等朴智旻做好所有事后回来,椅子上的人已经熟睡过去了,仔细看额头还布满了汗珠,应该疼坏了吧。

“为什么还不喜欢吃早饭啊,自己一个人怎么可能照顾好自己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朴智旻心疼的为田柾国理顺刘海,用纸擦干额头上的汗。

“我什么时候才能大大方方的告诉你我喜欢你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朴智旻害怕田柾国睡不踏实,一鼓作气背下了楼,打了一个计程车回到了公寓。

         害怕田柾国过会儿还会疼再看看窗外也差不多快亮了,朴智旻就没有回去,在外面的沙发上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没有一会儿,手机突然响了,是田柾国的,上面显示是黎于。朴智旻没敢接等电话自己挂了才发了一个信息给黎于。

         冰箱里什么都有,应该是有人专门准备的吧,看这整齐有条理的规划,不难猜出是个女孩。

“智旻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等田柾国起来屋子里已经没人了,房间像原来一样没有改变,就像昨晚的一切都没有发生一样,这令田柾国很不开心,至少可以一起下去吃个饭吧!正这样想着,看到餐桌上摆好的粥还有小菜,粥是用保温碗盛的还温热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早上有点事,先走了,我只会做这些,凑活吃点吧!不能不吃早饭的!时间太紧了,蹭你一碗粥了哈(´-ω-`)]

         字还是像以前那样,一笔一划像小学生。田柾国小心的把纸条夹在一个照片册里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打开手机,是朴智旻装着自己的语气给黎于发的消息。

[我有点不舒服,请个假。]

          洗完碗,田柾国还是有点不舒服。茶几上是朴智旻分好的药,一个个码好放在药盒里 。还一个个标记好了,一天三次,一次两颗,饭后服用。

“这样让我怎么慢慢来啊。”




评论(2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