脾气不好

他的眼里只有他
只属于他们的故事

《最遥远的距离》(四)

[在吗,该吃药了!]

         自从那次回来,之后的半个月里朴智旻准时准点的提醒田柾国吃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歌也在朴智旻紧赶慢赶中做出来了。黎于相信朴智旻的实力,指出了几个地方,就交上去了。

【你是触手可及的星星

也是遥不可及的初恋

你也在看我吗

我不知道

但是我的每一次转身

都是为了你的跳跃】

         意料之中的,田柾国很好的消化了这首歌。怎么说呢,田柾国唱出来的时候给了朴智旻没有想到的一种情感,具体也说不出来是哪种。

【你舞蹈时的玫瑰

我藏了好久

等我再拿出来时

却忘了花也是有保质期的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田柾国改了词,这是朴智旻听了后脱口而出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高中的时候,为了让田柾国看到自己,朴智旻义无反顾的报了誓师大会晚上的演出,为了这次他排练了好久,改了一次又一次配乐,试遍了所有动作。但是在上台前,在台下怎么也没找到田柾国。

“田柾国同学,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是一个女孩,女孩羞红着脸却意志坚定的看着田柾国。这是朴智旻下台后就看见的场景,呆站了一会儿田柾国看了过来。

“对不起,我没有注意打扰你们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妆都没来得及卸就赶集跑了出去,那个场景一直闪现在眼前,其实自己今天晚上是打算告白的,不是表白,只是想让对方知道自己的心意。

【你是触手可及的星星

也是遥不可及的初恋

你在看我吧

我看见了你投来的目光

在一起吧我的星星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一曲作罢,拉回了朴智旻的思绪。不知何时一滴眼泪从眼角滑下,落在地毯上发出沉闷的响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此时此刻仿佛录音室只有他们两个人,朴智旻贪婪的对着田柾国投来的目光。

“jimin xi,没事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意识到自己的情绪有些失控,朴智旻迅速跑出房间,没等片刻田柾国追了出去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眼泪不受控制的涌了出来,模糊中眼前的光线变暗随后自己就被一个人拥入怀着。

“你其实认识我对吧!”

“嗯。很早就认识了。”

“为什么…为什么不告诉我?五年了…我喜欢你五年了,我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没等朴智旻说完,一个冰凉的触感打断了自己。柔软的唇轻轻地印上他的额,他的鼻,他的脸,最后落在他的唇上。试探的轻触,温柔的摩挲,辗转流连,轻柔吮吸,一边奈心的等待着他的反应。

“我知道,我知道,我只是在等一个时机。”田柾国轻声说道。

“什么时机啊,我都决定再过一年我就不要喜欢你了。”似乎被这个亲吻惊到了,朴智旻退后了半步,注意到了这个举动,田柾国进了一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温热的呼吸打在脸上,一阵酥麻。田柾国揽过朴智旻“本来还想再慢一点,等不到那天了。”

“你凭什么觉得我会答应你,你凭什么抱我,凭什么亲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朴智旻一下又一下用拳头打着田柾国,田柾国也不恼只是笑着一次一次的抱紧朴智旻。

@JK:520了,一首《触手可及的星星》送给大家,希望大家也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颗星星。@JM .

[视频]

          视频里,朴智旻正蹲在地上怀里抱着一个小狗。

“喜欢吗?”

“喜欢啊!”朴智旻抱着小狗笑得十分灿烂“你在拍我吗?”

“jimin xi,我爱你。”

“傻瓜,我也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正文完




评论(2)

热度(22)